敲龜在即 | D2 TTRS X 窮人版無框畫

 台灣沒快車!? 4/6 風車大道見真章


沸沸揚揚吵了2.3個月的傑尼龜事件~ 讓一輛 Audi TTRS 討論度爆棚許久!

雖然身邊朋友對於這事情褒貶不一! 有人認為就是炒作事件! 但我個人是保持中立態度!

反正這事情就是讓科學數據說話! 一翻兩瞪眼! 跑多少成績說話就多大聲!

雖然演變到後續~ 已經不是台灣改車功力! 而是台灣沒友善賽道的爭論..

 



敲龜在即 | D2 TTRS X 窮人版無框畫

回到文章主軸~ 對於這次的無框畫也是無心促成的一個結果!

敲龜在即 | D2 TTRS X 窮人版無框畫

原本很單純的想擺上一系列孩子不同年齡階段的照片紀念!

所以請開相館朋友幫忙製作這類的商品!

對比市面上正規的無框畫單張價格都4.5百左右!

這樣一張A4尺寸搭配珠光相紙150元尚可接受~~

敲龜在即 | D2 TTRS X 窮人版無框畫

上個月我在我座位後方弄了一片毛氈版~ 就想說擺上什麼裝飾一下!

敲龜在即 | D2 TTRS X 窮人版無框畫

最後想想還是孩子小時候那無邪的樣子最能讓我嘴角上揚!



有一天看youtube時~ 意外看到這影片!

是一名網路創作者在遊戲中嘗試還原出 D2 TTRS 的塗裝!

敲龜在即 | D2 TTRS X 窮人版無框畫

後來我跟作者聯繫~ 告知他說我想做這款車的無框畫! 希望他能提供他創作的原始檔!

很高興他也非常熱心!

敲龜在即 | D2 TTRS X 窮人版無框畫

其實我個人滿喜歡這張的! 但是朋友跟我說 這款主題太小! 拼接起來不會好看!

加上需要裁切之後! 成品不會像圖片這樣協調! 無奈放棄!

敲龜在即 | D2 TTRS X 窮人版無框畫敲龜在即 | D2 TTRS X 窮人版無框畫

最後選了這兩張各做三張A4尺寸的拼貼無框畫!

敲龜在即 | D2 TTRS X 窮人版無框畫
敲龜在即 | D2 TTRS X 窮人版無框畫

貼在牆上在搭配燈光照射之下! 個人覺得還滿不錯的!

敲龜在即 | D2 TTRS X 窮人版無框畫

另外這張則是要寄給圖片的創作者留念的! 也感謝她無私的提供圖檔!

除了兩套無框畫要寄給創作者跟D2廖老大本人之外! 自己打算留下一套擺設!

個人覺得這種東西特色就在於刻意的間隙反而是一種美感!

敲龜在即 | D2 TTRS X 窮人版無框畫

不過縫隙該留多大才協調好看! 這些都需要擺放感受才知道!

最後~ 先預祝 2022/4/6 天氣合宜! 能刷出一個0-400公尺的最佳成績!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