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Ddi S290 無線手持氣旋吸塵器



一直以來~ 居家我都是崇尚無線吸塵器的族群! 主因還是便利,使用便利不受拘束等限制!

而這款TiDdi S290主要特色即具有氣旋特性~另外最大優勢是機體輕量化~不到1kg的重量~

就連我幼稚園的兒子都能單手手持使用!另外具有兩段式吸力調整 ~ 能兼具吸力以及續航力

另一個吸引我的因素是~ 標配的充電收納座! 兼具充電便利性與吸頭放置考量!

擺放起來也相當美觀!

 

TiDdi S290 簡單開箱





簡潔的外箱封面~ 明確呈現了S290其氣旋與耐久40分鐘的續航力! 



外包裝側面則是介紹了標配的各項吸頭的使用場合與時機!




後箱體清楚展示了整個充電座與吸頭收納的二合一設計!





而這個是選購套件~ 兼具前吸/後拖設計的 地板拖套件!

像我比較懶得~ 雖然天天吸地板~ 但是一個禮拜的周末才會使用拖地功能^^




另外對於 機體與電池都具有完善的12個月保固!  



開箱後~ 除了機體外! 還包括了各式標配的吸頭!

幾乎各種場合的吸頭都具備了! 



這兩款為地板吸頭 與 二合一軟毛刷吸頭



此區則包括了S290吸塵器本體 與各式配件組!




這個就是特別吸引我的 充電/收納座




這樣擺起來是不是相當簡約 不佔空間! 同時還具備機能性!




針對各自常用的吸頭~ 直覺式的放置於此! 

方便使用之虞! 收納上也完全沒有困擾~





貼心的充電孔~ 使用後直接放置即可自動充電! 另外也有電量顯示!




標配的各式吸頭群~ 針對地面 床鋪 紗窗 隙縫 汽車內裝等!

一應具全~ 無須再額外購買!




另外還包括兩支 金屬 輕量 延伸管! 不管地面 / 牆面 甚至天花板蜘蛛網!

都能輕鬆完成打掃工作!

 

TiDdi S290 實際運用





一直以來~ 兩個小搗蛋就喜歡吵著要幫忙掃地~




S290剛到的第一天~ 我放置在兒童房! 

洗完澡 看他們居然自己拿起來有模有樣的打掃起來了!

我看他們連吸頭都沒裝~ 直覺的逗趣XD






不過我原本就打算把這款 S290 當作給他們學習自我環境打掃的訓練跟平日使用!

主要原因是機體輕巧~ 他們使用上相對順手!

我趁這個機會 跟他們介紹吸床要使用的 床墊吸頭!

側邊的吸風口~ 可以確保吸床墊過程的推動流暢度!




他們這樣隨手吸吸~ 便一堆粉塵毛髮入桶了XD






接著換專業的來示範一下XD 清空集塵桶後! 來吸吸 我平常的睡的床墊看看!

看這細微的粉末~ 果然就是大家最常說的 香灰了XD

證實S290 也是能達到除螨功用的!





身為一款稱職的手持吸塵器! 最基本的就是地板清潔了~

如果連這一關都不能讓人滿意! 那可說不過去呀!
 



尤其是地板間的縫隙汙垢...這是必測的項目之一阿!
 




S290的表現還是很理想的! 對於居家清潔來說吸力還是除足夠的!




而剛剛地板上那一堆木屑也都乖乖在集塵桶中了!




氣旋吸塵器就是特別迷人~ 看著他轉一轉! 特別療癒XD

重點是其特點可以保持吸力的抗衰退~ 這才是他的最大價值!





如果是要進行地毯的清潔~ 也能透過專屬的工具來更換刷毛!






更換刷毛後~ 即可應付家中地毯環境清潔~






既然吸了地板~ 自然也要試試看拖地套件囉!

除了拖地吸頭~ 還貼心附贈兩片拖布交換使用!





使用方式也相當簡單~ 依照個人需求跟喜好! 

採清水濕潤後略為擰乾 ~ 或者搭配些許地板清潔劑皆可!




拖過後的地板相對於單純只吸不拖  /  更為潔淨!





由於拖布前側具有毛刷以及吸塵口~

即便之前地板沒有清掃乾淨的部分~ 用上拖地吸頭 一樣可以將塵屑吸入桶中!




對於兒童房間的清掃~ 效率上會大大提升許多!





此外~ 居家天花板另一個惱人的就是蜘蛛網!

透過附贈的延伸管也能應付高處的髒汙!






二合一毛刷吸頭~ 針對髒汙類別! 也能取下前端的毛刷!

單純以吸塵模式進行清潔!




而軟毛毛刷用來清潔風扇的防護網最為便利!

透過毛刷進行刷除~ 搭配 吸力吸塵!

一舉兩得!





而窗邊的縫隙 或者是小朋友寫完作業滿桌子的橡皮擦屑!

這款隙縫吸頭就相當實用!





另外~ 硬刷毛! 用來清潔紗窗更是省力! 附贈的五款吸頭 

幾乎包辦了居家清掃的所有需求...





而清掃後的集塵桶清潔也相當簡易~ 只需按下前端的按鈕即可取下!






氣旋 / 三層式的過濾設計! 層層守住細塵!




主要髒汙都會收集在集塵桶中!







各項濾網也都能水洗清潔~ 少掉後續耗材的成本問題!




清洗後的濾網只需要陰乾~ 確保完全乾燥後再裝回使用即可!




集塵桶清洗過程中~ 機體同樣可以進行充電準備!

隨時準備好應付家中的清掃工作!




TIDdi S290 算是一款輕鬆入手 / 輕量便攜的無線手持氣旋吸塵器...

除了居家清潔打掃的好幫手外~ 

我個人認為用來提供給小孩訓練自主房間清掃訓練也是很好的一項工具!

主因是其完善簡易更換的各項吸頭! 另外便利的充電收納座!

最重要的是機體的輕量是兒童也能輕鬆使用的特點!

推薦也想入手無線吸塵器的族群參考!


店家官網
 
官網連結:TiDdi
Facebook:TiDdi 智能管家
line id: @gdi5488a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