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蓬頭基本上就是一個耗材~ 我相信很多人都能認同!
 
尤其是中南部水質差的情況~ 最大問題就是堵塞~ 既然是耗材 也就不太希望花太多錢!
 
陸陸續續用了幾款~ 目前這一種款式是我用過覺得便宜好用洗起來又舒服的款式!

 

 


 

 
先說說這兩款有什麼差別~ 基本上就差在上頭那顆止水鈕!
 
左邊款的多了一個可以調水量功能! 聽起來不錯! 但是我用過一次就不想用了!
 

 
主要問題就是凸點設計~ 會影響到我盥洗時候的手部舒適度!
 
所以我個人建議不要買這種款式的!
 

 
那這款到底哪裡吸引我? 主要是延續增壓概念~ 所以出水孔洞多然後細小!
 
不過由於出水的時候混入氣泡的概念~ 所以不會覺得刺痛感!
 

 
再者就是三段的噴水切換~ 基本上我個人喜歡淋浴模式!
 
基本上省水又能達到好的洗澡感受! 喜歡更多水量的則可以使用中間的複合沖水!
 

 
SPA模式我則是用來做清潔地面比較多XD
 

 
再對比一下三款出水的差異!
 

 
如同開頭所言~ 水質影響很大~ 所以這款另一個吸引我的原因就是可以拆蓋清潔!
 

 
對比之前使用的款式~ 最大問題就是在於耐用度不良!
 
堵塞後內部水壓太大~ 就會從側面爆開! 這款最大的問題應該就是這個了!
 

 
不過這款我建議不要買電鍍的款式~ 買一般白色塑料款即可!
 
電鍍的品質感覺不太行! 容易脫落! 不過100塊錢我個人覺得CP值算很高了!
 
網路還有很多類似但是不同款式的!
 
例如增加上方的出水頭可以旋轉~ 或者下方可以放濾心的!
 
我個人對可以放濾心的還滿喜歡的~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研究看看
 
或者同樣價格有沒有網友有更推薦的款式呢~ 期待更超值的推薦款!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